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阳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3 10:08:14

原标题:阳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7月18日,阳泉市纪委监委网站公开曝光6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1、阳泉市平定县东回镇前石窑村党支部书记穆军柱、党支部副书记穆宝昌挪用危房改造款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穆军柱、穆宝昌任职期间,前石窑村挪用危房改造款3.85万元用于支付村庙会剧团演出费。此外,该村还存在虚报冒领粮食直补款1万余元用于村务支出的问题。2018年5月,穆军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穆宝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阳泉市平定县巨城镇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刘所艮、村委会原主任王增长虚报冒领粮食直补款的问题。2007年至2009年,刘所艮任职期间,南庄村虚报冒领粮食直补款1.8万元,用于村务支出;2007年至2008年,王增长任职期间,南庄村虚报冒领粮食直补款1.1万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4月,刘所艮、王增长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阳泉市盂县梁家寨乡大崔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崔玉平套取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款的问题。2013年9月,崔玉平伪造征地协议补充说明,虚报核桃树、花椒树等农副作物,套取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款2万余元,为其亲属谋取利益。2018年6月,崔玉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盂县梁家寨乡石家塔村党支部原书记崔满怀工作失职的问题。2017年5月,崔满怀不按规定上报优抚对象已经去世的信息,造成优抚对象的亲属多领取优抚资金、低保资金及高龄补助共计9000余元。2018年6月,崔满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阳泉市郊区荫营镇马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郑广义、党支部原书记张贵全虚报冒领水保工程款的问题。2013年8月,郑广义、张贵全通过虚开发票的方式,套取水保工程款12.44万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5月,郑广义、张贵全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阳泉市郊区河底镇卫生院负责人张宏伟套取新农合基金的问题。2015年至2016年,张宏伟通过办理虚假住院手续、串换药品等手段,套取新农合基金8.2万元,用于卫生院支出。2018年1月,张宏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套取基金予以收缴。(记者 霍雪飞)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