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阳泉组团参加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交会

文章来源:阳泉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3:57:51

   6月10日至12日,我市组团参加了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的首届中国(河北)国际康养旅游大会暨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游交易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旅游促进健康”,旨在以旅游和健康的融合发展为核心,深入推进旅游和健康服务业融合发展。
    石家庄市是我市旅游的主要客源地。我市和石家庄市已经建立起了互信、互通、协同发展的共识。我市旅游管理部门组织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娘子关景区、藏山风景区等旅游景区,万通国际旅行社、吉祥旅行社等旅行社,九州香系列均衡营养食品、矿区手工艺葫芦等本土旅游产品积极参展。九州香富硒小米、精美葫芦手工艺品等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了不少石家庄市民争相购买。(赵海亮  张杰  冯梦琪)

原标题:我市组团参加第三届石家庄国际旅交会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