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大学生丢了论文 热心人及时归还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3 17:15:15

6月21日上午,大学生小薛归还公共自行车时,不慎将毕业论文和相关资料落在车筐内。幸亏热心人及时发现,并且设法将失物及时归还,才没有影响了小薛当天下午的论文答辩。6月21日上午9时许,市民赵先生前往位于迎新东二条旁的“六十六中公车点”租骑公共自行车,突然看到一辆“公车”的车筐内放着一个文件袋。看到周边没有人,赵先生走过去捡起袋子,并打开查看,里面装着一篇大学毕业论文以及相关资料。

当前正值毕业季,论文答辩对一名大学毕业生来说非常重要。想到这儿,赵先生放弃了出行,赶紧在袋子中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没有找到。接着,赵先生向“公车”管理员求助。通过查询租还车信息,管理员很快联系到了失主。

原来失主姓薛,就是附近太原工业学院的学生。当天上午,他外出打印论文,返回还“公车”时,一时着急忘了拿放在车筐中的文件袋。因下午就要答辩了,发现论文丢失后,他非常着急。下午1时许,小薛前往公共自行车车队认领了失物。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