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盂县四部门联合取缔集贸市场露天食品违规经营户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05:23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记者 韩飞跃 通讯员 郑宝红)为规范集贸市场食品经营秩序,严格遵守食品店内经营要求,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盂县食安办、县食药监局、县城镇执法大队在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四部门利剑出鞘展锋芒,齐抓共治护安全,联合取缔集贸市场露天食品违规经营商户。集贸市场露天作业食品经营户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通过联合检查,将规范食品经营户完善证照,建章立制,遵守店内经营要求,保证食品质量,严把加工、生产、购进、储存、销售等环节,严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流入或销出市场,加大对集贸食品经营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商户配备制冷设备、防蝇防尘等卫生设施,进一步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该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检查集贸市场食品经营户26户次,对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的26户露天作业食品经营户下达了责令整改文书。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