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平定县科级干部参加“两学一做”考试

文章来源:阳泉政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03:37

 为深入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6月12日,我县7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县领导赵文骥、王卫东、王玉卿先后到政法系统考点、党校考点和县直机关考点进行巡查。

巡查中,县领导走进考场,查看考试纪律,听取了考务工作负责人汇报。为保证此次考试达到预期效果,我县高度重视,考前成立了考务工作组,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工,严格做好考点考场、考卷管理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格监考,严肃考试纪律。县领导深入考试现场,就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和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考试的严肃性。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的形式,全县共设有10个考点。考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有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五种题型。考试结束后,将由县委党校统一阅卷,对考试成绩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