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阳泉城区“微信扫街”真不赖 发现垃圾及时清理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7:40:24

  如果你走在阳泉城区北大街上,发现了随意丢弃的垃圾,或是走在社区的胡同里,发现了胡乱张贴的小广告。你只需掏出手机拍几张照片、写几句话发到指定的城管微信群,几分钟后就有人处理了。

    6月19日上午,记者申请加入了该群。当日15时,记者发现群成员“周金良”上传了一张照片,文字提示:西营盘社区注意卫生。群成员“如烟”当即在群里做出回应:“立即组织人员去现场处理。”15时30分,微信群出现了“如烟”上传的图片,图片显示,现场垃圾已被清理干净。

    据介绍,为方便监督各社区环境卫生情况,街道办负责环境卫生的同志想出了“微信扫街”的办法,牵头组建了城管微信群,群成员主要是各社区的环境卫生管理员和一些环卫志愿者。无论什么人,只要发现环境卫生的问题,就可以通过该群反映,所反映的问题按照谁包片谁负责的原则,马上会做出反应,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