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员干部赴永和县开展扶贫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08:26:05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员干部赴永和县开展扶贫枣树认领主题党日活动【2】
 

人民网永和7月1日电(张婷婷)6月30日,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员干部赴永和县阁底乡阴德河村开展“心中‘枣’有你 永和期盼你”扶贫枣树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在“爱心枣树认领仪式”上,中煤博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将341棵爱心枣树认领款34100元交给村干部。永和县委书记加天山出席仪式。

活动中,13名中国煤炭博物职工子女,来到枣树林挑选认领枣树,在枣树上挂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在签字墙上签上名字。

随后,中国煤炭博物馆班子成员与村干部、中煤博驻村扶贫队员进行了座谈,结对扶贫的党员干部走访并慰问了贫困农户,党员干部们积极购买村民们的土特产,用实际行动帮助村民。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员干部赴永和县开展扶贫枣树认领主题党日活动【3】

据悉,中国煤炭博物馆在每年举办的几十场展览展销会上,免费为阴德河村提供展位,让村民的农产品走出阴德河,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