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临汾供电公司:“反违章”纠察队巡查安全质量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5:56

 6月份,临汾供电公司抽调专人组成4支专项“反违章”纠察队,对各单位工程现场进行每周不少于3天的“四不两直”安全质量巡查,在内网开设专栏进行通报,形成了从监督到整改的闭环考核管理机制。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安全月活动的一个举措。

他们开展了“领导干部带头讲安全课”、“小微信群大推广”、“输、配、变电安规专题讲座”、“‘守护生命’《安规》、‘两票’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鼓励员工主动参与到反违章、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工作中,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还开展了消防、地震疏散、防汛、防恶劣天气等应急演练活动,预计在6月底前修订完成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工作。同时组织多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乡村、高危及重要用户,宣传电力安全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用电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能力。

 

作者:张剑雯 张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