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临汾:心存侥幸无证驾驶 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文章来源:临汾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7:16:29

 6月8日11时许,山西高速四支队十大队民警朱向师、段永乐在乡宁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晋L6****的黑色本田雅阁小轿车驶入民警的视线,当民警朱向师让驾驶员出示证件时,该驾驶员神色慌张支支吾吾且不能提供本人驾驶证等证件,民警怀疑其涉嫌无证驾驶,当即扣留驾驶人和车辆,并带回大队进行处理。

通过公安网查证,没有发现该司机曾有办理驾驶证的记录。经民警询问,该驾驶员自认为上了高速公路行驶是没有交警查车的,以为这次也不例外,没想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对司机王某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同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2000元的罚款。

(记者 赵京红)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