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临汾市当选“最具人文体验和历史价值旅游城市”

文章来源:临汾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5:08

 6月17日,《人说山西好风光》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活动举行颁奖晚会,大同市当选第二届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并获“最具文化旅游魅力城市”;临汾市当选“最具人文体验和历史价值旅游城市”;运城市当选“最具旅游影响力城市”。

颁奖晚会上,活动组委会向参加初赛的晋城、阳泉、朔州3个城市颁发了“最具旅游潜力城市”奖;向参加复赛的吕梁、长治、晋中、太原4个城市颁发了“最具旅游活力城市”奖;向参加半决赛的忻州市颁发了“最具魅力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奖。

副市长王振宇在获奖感言中说,在整个的竞演过程中,全省各地的人民群众都在为自己的家乡“奔走相告”,为自己的家乡点赞、投票,为自己家乡的旅游发展尽心尽力,这种对自己家乡发自内心的热爱让人感动。

王振宇说,在“人说山西好风光”这个舞台上,临汾展示了独特的风采,展示了“中国根,黄河魂”这个临汾独有的特质。临汾的旅游今天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人说山西好风光”把山西宣传出去了,表明了我们的旅游产业主动接受各地游客监督的决心,同样临汾的旅游产业还有许多不足和短处,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从游客的需求出发,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爱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生态,共同打造山西的好风光。

(记者 刘玉林 赵俊堂)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