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临汾:铁路东办事处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文章来源:临汾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4:31

 6月16日是全国统一的第十五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当日,尧都区铁路东办事处在辖区美特好超市门口开展了以“加强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该处组织安监站、社区工作人员在超市门口设置咨询台,向辖区职工群众提供宣传咨询服务,面对面向广大职工和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常识等知识,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有关安全生产、安全法治一系列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各社区、辖区重点单位在明显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条幅,有电子屏的利用电子屏飘出安全宣传标语,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辖区职工、群众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伟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