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市区公交车将实现微信支付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7:28

原标题:晋城市区公交车将实现微信支付

  记者从晋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晋城市区所有无人售票公交车都安装上了扫码支付设备,目前正在调试阶段,乘客乘车即将实现微信支付。

  从7月底开始,晋城市区的33、34、35路3条公交线路率先实现微信支付,对经常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来说确实提供了方便。

  今天,经晋城市公交总公司证实,晋城市区所有无人售票的公交车均安装了扫码支付设备,目前正在调试阶段,调试完成后将尽快投入使用。届时,晋城市民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腾讯乘车码并开通,乘车时手机对准扫码设备,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支付。

  另外据了解,此前,临汾市区已实现乘坐公交车微信支付。(记者 李吉毅 通讯员 常宁宁 张燕翔)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