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全方位持续关注“好人365” 让好人精神绽放光辉

文章来源:晋城文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10:38

 自2014年9月5日起,中国文明网推出《好人365》专栏起,晋城也积极响应中国文明网的号召,大力开展“好人365”的宣传活动,并发动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以及晋城文明网、晋城广电网等晋城市重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全媒体参与宣传工作。同时,晋城本地也积极开展了各种学习好人的活动,在全市掀起了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浪潮。

  一、本地纸媒开设专栏突出报道

太行日报每月定期对好人365专栏撰写评论

太行日报,推出了专栏《百名德孝模范》,每天推出一名德孝模范,讲述德孝故事

  为了让好人365专栏得到更好的宣传,太行日报每月定期对好人365专栏撰写评论,或对近期好人故事进行评论,或对好人精神进行评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学习好人,争做好人。例如,六月份,太行日报刊登评论《好人精神涵养城市精神沃土》,文章从整体上,对荣登好人365的3位晋城“好人”进行评论。

  太行日报还为了更好的宣传好人365专栏,推出了专栏《百名德孝模范》,每天推出一名德孝模范,讲述德孝故事,践行好人精神,在全市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二、晋城市重点网站开设专题配合宣传

晋城文明网设置好人365专栏 

晋城广电网设置好人365专题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使得“好人365”专栏更加深入民心,晋城文明网、晋城广电网等重点网站开设相关专题对中国文明网《好人365》的相关报道进行转载和宣传,向广大网友讲述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中国好人”。同时,晋城文明网的特约评论员也定期对好人365专栏,撰写评论。

  三、使用新媒体优势扩大传播

晋城文明网微博每天转发好人365

“文明晋城”微信每天转发好人365

  除了本地传统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晋城还通过晋城文明网微博、“文明晋城”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平台持续跟进“好人365”专栏,每天对“好人365”推出的“中国好人”进行推广宣传,不少的市民、网友和志愿者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转载和评论,网友们听了他们的故事纷纷为其点赞。

  “好人365”让崇德向善的氛围充满了整个社会,让正能量源源不断的从道德的高地中涌出;它凝聚了全社会的道德共鸣,为大家树立了道德的标杆,让时代的正能量在道德的传递中倍增。“好人365”,每一个闪亮的瞬间、每一个普通的善举、每一个有良知的坚守都能在瞬间穿越时空、穿透人心,照亮时代前进的路程,引领社会走向文明。让我们学习好人、争做好人,让好人精神绽放光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