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交警二大队多举措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山西交警新闻在线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7:48:50

   山西交警新闻在线讯(司云昌)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结合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多举措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该队通过新闻媒体集中公布了一批严重违法的五类重点车辆驾驶人,公告了一批吊销驾驶证名单和终生禁驾名单;依托官方微博、微信“双微”平台和手机短信平台,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交通案例推送给五类重点车辆,加大点对点提示和曝光。

  同时,大队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对驾驶人普遍开展了一次“五不一确保”宣传教育,即: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接打手机,确保乘客生命安全,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安全驾驶行为,确保安全行驶。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