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2016晋城互联网+房地产展示交易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8:07:45

 幸福置业,筑梦晋城!由中国网山西主办,晋城新浪乐居、晋城房产网、腾讯房产晋城站承办的2016晋城互联网+房地产展示交易博览会本周五将在晋城文体宫盛大启幕。本次房展会将持续四天,云集了星河湾九号、紫竹源、汇邦现代城商业广场、印象怡园等20多家精品楼盘,覆盖了晋城东南西北各个区域,网罗了晋城目前在售的各个大型楼盘,并保证房源和优惠信息真实可信。

此次房展会仍然引用了“互联网+”的模式,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户外大屏、互联网、自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并网上在线提供购房咨询,解答购房问题。同时结合各参展房企优势,为晋城百姓中有购房需求的人们创建优质的参观、了解、购需服务平台。

与往年相比,今年房展会参展企业数量更多,房源更充足更多样化,此次参加房展会的楼盘达到20多个,且都是五证齐全的品质楼盘。为满足置业者多种置业需求,此次房展会不仅推出新房、二手房,还引入商业地产,如汇邦现代城商业广场、红星商业广场等。

据悉,房展会前期,承办方就组织了几次大型看房团活动,让大家通过实地参观提前了解到自己想要的楼盘详细信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全方位了解楼盘信息。同时房展会前期还推出了“拍楼盘,玩转上海迪士尼乐园,赢大奖”互动活动,让大家看房的同时,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和精美奖品。

本次房展会为晋城的房企和购房者搭建了一个平台,既方便房企向购房者展示其开发项目,也让购房者更方便的了解各个楼盘项目的信息。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