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今年增设晋城考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8:06:03

     记者6月13日从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处获悉,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24日至25日在全国统一举行,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5日,考生可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 cn)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通过网上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山西省考试费标准为248元/人,交费日期截止到7月10日,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9日至23日。今年新增变化为,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须上传所在学校出具的格式证明电子照片。

    在考区设置方面,今年我省增设晋城考区,在晋城市报名的考生可以在晋城考区参加考试。增设后我省共有七个考区,分别为太原、大同、长治、晋城、晋中、运城、临汾考区。据悉,今年我省全部考区实行考场安全管理系统,每个考点设置安检通道,考生应在开考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记者左燕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