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农商行“四大战略”显效

文章来源:晋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8:08:59

 本报讯去年以来,晋城农商行强力推进商行改制、流程银行、社区银行、小贷技术引进“四大战略”建设,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平稳快速发展,转型提质取得新成果,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金融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支农服务渠道不断拓宽,金融服务方法不断创新。

经营规模持续扩张,监管指标持续向好。一方面,该行2015年以来储蓄存款净增13亿元,储蓄存款占比达到64%,为全行稳步发展和增盈创利夯实了基础。另一方面,该行不良贷款实现“双降”,资产质量不断提高。2015年底,不良贷款率为2.44%,较年初下降0.47个百分点,实现了不良贷款的持续“双降”。在此基础上,大力调整信贷投放方向,积极投放5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5亿元,新增小微企业贷款占新增贷款的70.13%,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增强。该行还以人为本提升福利,为员工办理团体意外险和大病医疗险,为员工的安全、医疗提供双重保障,极大地激发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贺雷周昆中秋)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