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市委市政府就环保问题约谈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3:57
原标题:晋城市委市政府就环保问题约谈高平陵川及10个乡镇负责人

  6月9日,晋城市委市政府就环境保护问题约谈了高平市、陵川县政府及10个相关乡镇负责人。
  除高平市、陵川县政府负责人外,被约谈的还有晋城市城区开发区办事处,泽州县南村镇,高平市南城办事处、北城办事处、寺庄镇,阳城县凤城镇,陵川县礼义镇、崇文镇、平城镇、附城镇等10个相关乡镇负责人,同时对晋城市城区政府、泽州县政府、阳城县政府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区)长进行谈话提醒。
  5月3日起,晋城市环保委组织90余名环境执法人员,采取交叉检查、整改“回头看”的方式,对所辖六县(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督查,累计发现“散乱污”及燃煤锅炉取缔等重点问题151个,其中,高平市49个、陵川县46个、泽州县23个、城区21个、阳城县11个、沁水县1个。(李吉毅 侯媛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