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大同频道 > 正文

2018全国热气球锦标赛8月底大同开赛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3 08:51:04

新华社太原8月2日电(记者孙亮全)记者2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9日在山西省大同市举办。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选拔赛和锦标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均有50支热气球队伍参赛,参赛飞行员总人数近200名。期间,全体飞行员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多项表演,同时还将通过完成飞向主会场、狗追兔、指定目标、多纳圈等任务去争夺代表国内热气球最高水平的桂冠。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大同市举办的第三次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同时也是山西省大同航校新址落成以后承办的首个国家级航空体育赛事和国内最高水平热气球赛事。

 

  大同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九大古都之一,云冈石窟、悬空寺、古城墙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此次热气球锦标赛期间将结合大同特色,设置飞越大同北部古长城的任务。(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