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大同频道 > 正文

“星光行动”走进山西大同 成龙为黄花黄芪凉粉等代言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7 09:11:37

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陪成龙深入田间采摘黄花。

人民网太原7月26日电 (记者 周亚军)“脱贫攻坚,我们一起干!”近日,以“汇聚英雄 天下大同”为主题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中国古都山西大同举行。电影周期间,成龙携团队到大同市云州区、浑源县,到田间帮老百姓采摘黄花,在脱贫企业考察产业,还走进贫困户家里送温暖。

成龙表示要为大同名优农产品——大同黄花、浑源凉粉、大同杂粮、浑源黄芪等代言,用真心真情助力脱贫攻坚。在成龙号召下,目前已有黄晓明、周迅、杨幂、佟丽娅等10余位明星加入到脱贫攻坚战行动中。

成龙与“黄花书记”王凤瑞、黄花种植大户张顺宝在一起。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成龙发起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旨在汇聚众多明星与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团队,打造包括电视节目、影像作品、网络商店、线下活动等在内的一系列扶贫公益策划与文艺作品,希望通过电影人的影响力,在开展切实有效的扶贫行动、改善贫困县发展现状的同时,吸引全社会聚焦和关注扶贫事业,助力贫困地区脱贫。

成龙走进云州区龙头企业了解黄花深加工,表示要为黄花代言。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已成为世界动作电影界的年度盛典。本届电影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有12部影片,经过评委会的评审,最终确定了各个奖项的归属,最佳动作男、女演员,最佳打斗场面设计等11个奖项花落各家。

据介绍,借助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影响力与带动力,借助电影对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大同市将加强文化建设,扩大开放力度,打造最优环境,挖掘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元素,打造“大同出品”的影视品牌,把大同打造成为中国电影之城。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