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合作社 > 正文

山西进出口品牌产品体验中心启幕

文章来源:山西农民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0:28

 

  •  

  10月18日,山西进出口品牌产品体验中心在综改区武宿综保区正式启幕。
该体验中心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我省近300个品牌的千余种优秀农产品,汇聚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60多个国家的优质产品,涵盖酒品、粮油、保健品、母婴玩具、日化家居、轻奢品等种类。
武宿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武宿综保区利用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抢占进出口贸易先机,倾力打造进出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该中心采用前店后仓、线上线下互动、一般贸易与跨境贸易相结合的经营格局,为企业和市民开启“买全球、卖全球”模式,业务范围辐射全省,对促进区域进出口贸易、扩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丰富和提升省城居民的消费生活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