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合作社 > 正文

山西金马农业示范园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9 13:39:30

     山西金马农业示范园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城南十公里处马莲滩,距离国道一公里的黄土丘陵山区,海拔1800米,日照充裕、气候宜人、绿色屏障、环境优美,堪称为天然氧吧。夏天温度10—25度左右,冬天-5度到-25度左右(极端温度-30度左右),昼夜温差15度左右,无霜期100—120天。其得天独厚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农业生产独领风骚,出产的无公害、无污染、纯天然绿色农产品更令人青睐,以盛产的小杂粮而闻名省内外。

主要农产品有:燕麦、 荞麦 、苦荞麦、谷子(小米)、黍子(黄米,糕面)、豆类(蚕豆、黄豆、红豆、黑豆、芸豆、萹豆、豌豆等)。

尤其在2012年引进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的古老农作物藜麦(学名:Chenopodium quinoa willd,已有5000-7000多年的种植历史)在我园试种成功(如今已规模种植),为园区又增添了靓丽的风景,藜麦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同时盛产的土豆(马铃薯)由于海拔高,日照时间长,气候温差大,土层深厚,以其绵、沙、香而闻名。

 业务电话:18636192048

示范园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马莲滩

客服QQ:1648440242

客服微信:kwc8316

淘宝店铺:金马农家店

邮编:037200

网址:http://www.sxjmlm.com/

微信公众号:金马农业示范园(长按二维码进入)

金马农业示范园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及有机肥料基地现场图片:

农田基本建设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