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合作社 > 正文

原平蔬菜合作社对接首都商场超市

文章来源:山西农民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4 09:25:12

本报讯 7月21日,原平市王家庄乡聚满园蔬菜合作社与解村乡恒宇蔬菜合作社有3辆卡车共计30吨无公害新鲜蔬菜运往北京昌平和房山两个区的超市。今年以来,这两个蔬菜合作社已有10万吨无公害新鲜蔬菜直接与北京商场超市对接,供应首都市场。
   进入“十二五”以来,原平市加快建设无公害蔬菜基地,尤其是蔬菜合作社的诞生,使无公害蔬菜生产更加标准化。像聚满园和恒宇两个蔬菜合作社的种植面积就超过1000亩,引进荷兰瑞克斯旺优种和山东寿光的蔬菜种植技术,采用杀虫灯和粘虫板,全程使用生态灭虫技术、不喷洒农药,使用水肥一体化技术,使蔬菜的整个生长期都能均衡地吸收水分与营养,使蔬菜的果型、果色、果重都达到进京标准。
   在省农博会上,原平市的无公害蔬菜有幸被首都客商看中,他们派出代表来原平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查,并且对蔬菜进京的线路、包装等进行了论证,对蔬菜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同时选定了首都的28家商场超市,使原平的无公害新鲜蔬菜经过一晚上的运输,第二天一大早便可直供首都市民。 (曹申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