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 2018第一期 > 正文

右玉浪板儿速降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美丽乡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11:21:10

 本报讯10月4日至6日,2018右玉浪板儿速降赛在美丽的塞上绿洲右玉县成功举办。赛道设在右新线(玉龙风电场25号风机至以北3.5公里路段)。来自加拿大及北京、河北、陕西、山西、山东、新疆、吉林、广东、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6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悉,浪板儿速降又被称为“陆地冲浪”,浪板儿速降运动是长板运动里最为刺激、有竞技感的玩法,是一种依靠重力驱动速度、利用滑板在坡面道路上极速下滑的竞速运动。右新线位于右玉县城东北高地,坡度大,开展浪板儿速降运动条件优越。参赛选手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一览美丽的自然风光,尽情地深呼吸,同时,持续4公里的新铺装柏油下坡路段,还能激发无限的创造力和表现力,是挑战和演绎“速度与激情”的理想之地。该项赛事,是右玉县的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