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 2018第一期 > 正文

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文章来源:《美丽乡村》 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2 16:56:13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山西农经·美丽乡村》杂志和广大读者见面了。

 

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热潮席卷祖国大地,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从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繁荣兴盛农村文化、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强化乡村振兴投入保障、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既管全面,又管长远,描绘了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行动指南。

 

乡村振兴战略,为各领域人才发挥专长、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英雄大有用武之地。广大农村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应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显身手,展风采,建功立业,做出贡献。新出版的《山西农经·美丽乡村》杂志,将热情地为乡村振兴鼓与呼,接地气,表民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奉献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不能忘记农民,不能淡漠农村。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三农事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只要我们按照党中央的规划部署,真抓实干,锲而不舍,就一定能够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

 

 

本刊编辑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