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2020“全域旅游、相约泽州”乡村游精品线路发布会成功举办,为全县市民送上福利​!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6 20:18:26

 0001.jpg 

山西新农网讯 2020年9月15日上午,由中共泽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中共大阳镇委员会、大阳镇人民政府、泽州县总工会协办2020“全域旅游、相约泽州”乡村游精品线路发布会在“飞燕故里”大阳古镇如期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县人大副主任李雪山、县政协副主席贾祥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0002.jpg 

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参会人员600余人一同观看了乡村游精品线路宣传片。据悉:这是泽州县今年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塑造泽州旅游品牌的一件大事。全县共有文物点1611处,居全省第一;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20处,居全省第二。现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3个、中国历史文化名村11个、中国传统古村落52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5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1个。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文物工作先进县”、“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等多项国家殊荣。近年来,泽州县立足特色乡村旅游资源。以“旅游+”为路径,坚持把全县的自然风光、古村落、古文物等优势资源整合成“挖文化”推进特色小镇、“抓龙头”打造重点景区、“蹚新路”推动文旅结合、“夯基础”提升配套设施,在助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增收等领域起中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0003.jpg 

本次活动隆重推出绿色康养、亲子摄影、夜游泽州、历史品鉴、红色旅游、驴友徒步6大主题精品线路,通过现场启动、社会公益组织团体乡村采风和和网上直播的方式,吸引广大游客打卡泽州“太行人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坚持古韵泽州、全域旅游统筹发展,围绕创建目标,努力补齐短板;围绕旅游供给,丰富产品体系;围绕创响品牌,突出旅游宣传;围绕全域发展,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把泽州打造成吸引广大游客相约泽州、全域旅游的“太行人家”。

                         张语宁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