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市城区老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4:11

      近日,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纪录片,令人警醒、发人深省,在晋城市城区老干部中引发热议。
  《巡视利剑》开播以来,城区安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廷贵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前准时观看,他说:“利剑高悬,巡视巡察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退休干部庞智勇说:“第三集《震慑常在》表明了巡视工作不是‘一阵风’。巡视‘回马枪’针对的是具体的、突出的问题,给党员干部以警示。巡视利剑高悬之下,反腐无例外、无特殊、无死角,更无侥幸可言,唯有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党忠诚,个人干净,知行合一,才能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退休干部原保荣说:“宝剑锋从磨砺出,中央巡视组披露的巡视细节,彰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勇气和决心,也代表了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时刻警示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谨慎用权。”
                   (张雷)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