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3:00

 6月10日、11日,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和山西哲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会议在山西财经大学召开。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2所共计60余位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山西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山西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以来,在办学模式、学院定位等方面得到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是山西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对标一流的榜样。经双方协商,决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上海财经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一直保持着较密切的校际往来,尤其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双方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