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100余人参加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1 22:20:53

 

太原6月30日电 6月29日,山西省教育厅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厅直机关党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6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文栋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中共山西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文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教育系统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肩负着重要职责,承担着神圣使命。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作好表率,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文栋强调,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有纪律的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厅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该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郭星星)

责任编辑:张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