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在太原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4 16:29:17

    (山西新农网讯)5月22日,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山西省职教社主任王宁出席并讲话。

    王宁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华职教社的历史贡献,为中华职教社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对中华职教社的亲切关怀。俞正声主席对中华职教社10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职教社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宁要求,省职教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俞正声主席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职教社系统掀起学习高潮。要继承优良传统,从职教社自身优势出发,围绕理论研究、建言献策、温暖工程等大胆创新,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出山西亮点工作,助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结合职教社“统战性、民间性、教育性”特点,提出职教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更多形成特色和亮点,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座谈会由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主持。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徐鸣皋宣读了《习近平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和《俞正声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受邀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情况与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山西获表彰人员、院校名单,及山西职教院校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所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期间,各社员代表还分别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