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秋季运动开幕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7 21:13:37

山西新农网袁保明金秋十月,瓜果飘香,10月25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暸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唯幕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1.jpg

县教育局领导和双语学校的全体师生参加。上午830分,身着节日盛装的双语学子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主席台,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六二班以及其它班的孩子们进行了团体操表演,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2.jpg

随后,校长朱瑞东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项目有跳远、跳高、踢毽子、跳绳、乒乓球、抬跳高等多种项目,满足了不同学生的兴趣爱好。近年来,双语育英学校在中共河曲县委、河曲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的领导关怀下,坚持教育创新理会,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坚持做好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落实,特别注重学生各方面素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肯定和好评。赢得了来自晋陕蒙三省九市县的学生前来就读。通过举行本次运动会为学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也给学生一个自我管理和个性发展的舞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