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阳城县史山小学开展“法制辅导员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7 16:17:29

山西新农网讯  为增强学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知识,进一步促进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191014午,我们史山完小邀请皇城派出所民警到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1.jpg

正在进行中的法制教育

担任史山完小法制辅导员的北留镇皇城派出所民警宋振波等人走进该校,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宋警官结合近几年来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及国家出台的法律法规,针对校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例如:带刀具、打架、盗窃、敲诈等,详细地讲解了在校学生应如何正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远离和抵制社会上的不法行为,积极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等知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法制课让他们了解到不少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 郭晋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