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山西省人大调研组调研运城学前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31 08:27:05

人民网太原5月24日电(李梦文)   近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有智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赴运城市就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芮城县西陌幼儿园、博立幼儿园、条山街幼儿园,平陆县县直幼儿园、张店镇中心幼儿园、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园(校)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学前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运城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同时还与部分幼儿园园长、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刘有智对运城市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提升幼儿教师待遇,加快幼教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