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适时调整共享单车运维管理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3 15:32:55

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运营管理和投放、停放秩序,合理调整共享单车服务重点,市交通运输局针对二青会后市民出行,适时调整共享单车运维管理。8月21日8时45分,在双塔西街省体育馆对面,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客运办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场馆周边有70余辆共享单车在停车区域内停放。市客运办共享单车工作组负责人王光瑞介绍,随着二青会闭幕,场馆周边的人流量随之减少,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车辆运维人员把部分车辆运至体育馆公交站台附近的非机动车停放区,方便市民使用。9时15分,在双塔西街公交公司门口,执法人员发现在非机动车区域内停放着一辆无座的 OFO 小黄车,依据《太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二款,随即对车辆拍照取证,收缴暂扣。10时43分,执法人员在滨河体育中心附近巡查时发现,共享单车均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区域内,但场馆对面的漪汾桥西公交站附近人流量较大,等待租骑车辆的人员较多,执法人员立即安排运维人员调运车辆放置到公交站台附近的停车区域内,方便市民租骑。

王光瑞表示,市客运办将继续加强共享单车联合执法工作力度,推行共享单车联合执法长效化管理机制,合理设置禁停区域,实行区域化管理,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合理有序投放车辆,加强车辆运维,确保市民租骑方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