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2016山西中考开始 太原交警设立20个中考应急救助站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06:39:52

 记者6月19日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设立20个应急救助站。

  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周边加大对违禁鸣笛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考点校门两侧的50米范围内设立车辆临时禁停区,对考点周边的次干道和支路设置接送考生车辆的临时停车点,引导车辆按指定地点停放。

  此外,太原市交警部门还在市区设立20个救助考生的道路交通应急救助站,负责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为因交通等原因可能延误考试的考生提供快速交通。应急服务站还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物品。

  ○20个应急救助站

  迎泽一大队:广场岗

  迎泽二大队:解放路双塔街岗、新建路天龙岗、新建路水西关岗

  杏花岭大队:江南四部岗、三桥大厦门口

  小店一大队:电子街人民路口、大运路城西村口

  小店二大队:长风街平阳路口、长风街并州路口、学府街坞城路口、学府街平阳路口

  万柏林一大队:迎泽桥西、公交一厂岗、漪汾桥西

  万柏林二大队:西矿街三岔口岗

  尖草坪一大队:尖草坪医院、西宫路口

  尖草坪二大队:新城南大街汾河车站

  晋源大队:迎宾路口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