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朔城交警雨中坚守岗位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5 23:32:26

山西新农网讯 6月3日9时许,辖区普降大雨,严重影响了城区道路安全,为畅通道路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因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造成的交通事故,朔城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主动出击,疏导交通,指挥过往车辆,方便群众出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尽管恶劣的天气给城区的交通管理工作增加了更大的压力,交通保畅工作考验着每一位执勤民警。城镇中队的民警们没有因恶劣的天气而退缩,始终坚守着各自的岗位,一边指挥车辆通行,一边大声提醒着车辆注意安全。大雨倾盆而下,民警们顾不上擦一擦脸上的水,也没时间理一理湿透了的衣服,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过往司机、一辆又一辆地疏导过往车辆。由于不间断的强降雨,导致下水道堵塞排水不畅,为了防止路面积水和水浸,执勤民警还帮助环卫工人冒雨疏通下水道,以确保车辆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过往的群众、司机对执勤民警冒雨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和帮助环卫工人疏通下水道的行为纷纷点赞:正是由于执勤民警、协管员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冒着大雨合理疏导分流过往的车辆,才有效缓解了辖区交通压力,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闫锁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