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平鲁交警大队规划部署“中考”交通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交警新闻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06:32:57

 山西交警新闻在线讯(记者王鸿 通讯员赵香)为认真做好“中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平鲁交警大队在当前“高考”保卫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强化“中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在保障考生安全出行的同时,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

  本次考试,平鲁区共设李林中学一个考点,大队针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展开了全面深入的勘查,着重排查各考点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对考点附近的易堵路段,将提前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和交通分流措施,对考点周边道路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及时清除障碍,积极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要求领导积极深入一线,实地勘察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并在主要路口、易堵地段领导亲自带班值勤。

    为确保中考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大队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整顿队伍纪律,严格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积极主动地为考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运送试卷及考生乘坐的车辆执勤民警积极给予协助,优先放行。同时,及时协调新闻媒体,在做好交通管理工作措施宣传的同时,对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服务群众、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服务,以争取更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