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右玉至平鲁段高速公路开通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4 15:13:00

6月3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省重点工程——右(玉)平(鲁)高速公路,经过3年多的建设,现已全线建成通车。对于太原市民而言,途经这条高速前往呼和浩特会更加方便。

右玉至平鲁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 G59 呼北高速的组成部分,也是山西高速公路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西纵的组成部分。此路段北起右玉县高墙框村东南,南至朔州平鲁区铺上东村,全程64.448公里。

这条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设有收费站两处(右玉西收费站、平鲁北收费站),服务区1个(右玉南服务区)。建成通车,对朔州地区、呼和浩特市的人们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右平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朔州市区至右玉县城近两个小时的车程缩短至不足一小时,极大地提升了朔州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了我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另外,朔州地区的人们去往呼和浩特市更方便,呼和浩特市的人们去朔州和太原再也不用绕行大同市,省时又省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