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我省加快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9 13:59:17

  5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设计方案》,介绍了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设计方案》。
  在听取了厅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工作组组长、省高管局、山西交控集团及各高速公路经营公司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贵顺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就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所做的大量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统筹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要周密部署,加快推进。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这项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三要按照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结合我省实际,尽快制定出台我省工作方案。各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分解工作内容,明确时间节点,达到实操要求,尽快组织实施。
  李贵顺强调,各单位要积极筹措资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