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太原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这些易堵路段需避开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30 17:47:37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出行购物游玩的人数将大大增加。4月26日,太原交警支队发布出行提示,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易堵路段

  “五一”期间,晋祠、崛(山围)山、万亩生态园、天龙山等旅游景点周边道路车流量大较易发生拥堵。万达商圈、柳巷商圈、亲贤商圈、长风商圈和万象城商圈等五大商圈及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区域交通流量将大幅提升,人、车、路矛盾将更加突出,特别是小长假首尾两天,极有可能出现朝夕拥堵。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五一”期间汾河景区游玩的人数较多,排队等候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容易导致滨河东西路主路造成拥堵。
  目前,太原市共有18条道路因改造或占道施工被封闭,全部未施工完毕。对交通影响较大的施工路段有:北营南路、黄陵路、马练营路、解放路等多条道路。这些施工路段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尽量绕行。

 

危险路段

  交警提醒,阳曲县G108国道、阳曲县S314省道、娄烦县S252省道、娄烦县S104省道、娄烦县S215省道、娄烦县S217省道,为事故多发路段,经过时请谨慎驾驶。
  乡村采摘、“农家乐”等乡村游不断升温,农村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发生事故的风险较大,要特别留意。
  交警提示:踏青出游,请注意出行安全,不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切勿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听从交警指挥,严禁强超硬会;短途出行行至山区,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较多,通行条件不良。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应控制车速,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占道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笛,做好停车避让准备。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