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孕妇早产遇上早高峰 交警紧急开道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6:32

 “太感谢那位民警了,他帮我们开道,很快就到了省儿童医院。”18日上午,晋中一位孕妇家属拨打山西晚报热线电话,说爱人早产,着急送往山西省儿童医院,因为恰巧是早高峰,路上比较难走,交警帮他开道,尽快赶到了医院,因此他希望通过报道,表达对交警的感谢之情。
  18日7时30分许,太原交警杏花岭大队五中队辅警郭俊正在执勤,接到122指挥中心传达的指令:一辆晋H牌照的私家车刚从杨家峪高速路口下来,车上有早产孕妇,要急着赶往省儿童医院。当下,郭俊驾驶摩托车赶往接应,在东中环迎春街口附近,接到了这辆私家车。
  随后,郭俊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闪着警灯和警报,带着私家车赶往医院。当时正是周一上班早高峰,这一路段非常拥堵,为了能尽快赶往医院,小东门、赛马场附近岗位的交警,临时管控由西向东的通道,让郭俊带着这辆私家车,占用逆行道的方向,尽快赶往医院。
  通过交警开道和沿路交警的配合,救援车辆到达医院只用了8分钟。据了解,如果没有交警开道,早高峰时间段,开车走这段路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早产孕妇的救治就可能被耽误。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