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大同频道 > 正文

大同市灵丘县召开治安联防大队成立暨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大同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2:25:22

 大同市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以来,灵丘县围绕重点、采取措施,开展了一系列严打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战果。13日上午,灵丘县召开治安联防大队成立暨誓师大会,力求保持宣传发动不减、参战人员不减、严打力度不减,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的新一轮凌厉攻势。

根据全市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的要求,该县迅速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制定了全县实施方案,并针对实际,在打黑除恶、铲除黄赌毒、治爆缉枪、打击非法传销、打击侵财犯罪五项严打整治重点内容的基础上,再增加“打击非访和打击私采滥挖”二项重点。同时,将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细化,把任务层层分解到科、所、队,落实到人,并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据统计,严打整治战役开展以来,该县共出动警力968人次,出动车辆303台次;查获吸毒人员8人,其中强制戒毒7人,社区戒毒1人;查处赌博案件7起,行政拘留26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2起,行政拘留5人;取缔无营业资格的旅馆4家;破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件1起,收缴炸药10公斤,行政拘留1人;收缴雷管3枚、火枪3支;办理打架斗殴1起,妨碍执行公务1起,行政拘留3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8起;消防大队检查重点单位46家,发现火灾隐患137处,督促整改78处。该县组建了一支由村治保主任、大学生“村官”、平安志愿者、退伍军人、村“两委”班子成员组成的500人的治安联防队伍,统一配备服装、自行车、对讲机等,实现对全县255村、12个社区治安联防的全覆盖,这支队伍主要任务是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工作的同时,并组织“执勤、流动、巡逻”进行安全检查等,切实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当天的誓师大会上,该县对全县严打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记者 李雪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