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大同频道 > 正文

6月26日至7月6日网上分批填报院校志愿

文章来源:大同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9 13:39:02

山西新农网大同频道讯(记者 臧力卿)  昨日17时,随着清脆的铃声响起,最后一门外语科目的考试结束,牵动千家万户的2016高考圆满落幕。据了解,考试成绩和分数线将在6月24日前后公布,6月26日至7月6日分批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高考期间,我市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考试全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平稳顺利。同时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热心服务,营造出全社会助力高考的良好氛围,为全市2.6万余名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是日16时50分,记者在北师大附中考点看到,所有考务人员、考点外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爱心助考”志愿者们,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结束考试的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或欢呼,或交谈。在大同一中考点采访中,一位来自大同二中的文科考生对记者说,语文成语考查难度加大,英语、文综都不难,数学大题偏难。大同一中的高三化学老师刘冬梅说,今年的理综试题难度不大,和平时模拟考试的水平差不多。谈到考试后的打算时,考生们表示早就有了计划,有的说不管考得如何先好好休整几天,有的说要出去旅游,还有的表示要勤工俭学。
  
  考试虽已结束,但高考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据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于24日左右公布,6月26日至7月6日分批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本科第一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B类)在文化课考试成绩、成绩分布统计和相关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本科第二批C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实行填报院校志愿不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进行。征集志愿也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

责任编辑:张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