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大同频道 > 正文

左云县“四突出”创新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大同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5 22:58:19

山西新农网(大同)讯 左云县坚持采取“四个突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坚持“一岗双责”,将“两学一做”的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化,形成“两学一做”责任落实的压力传导机制,促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学做内涵。该县利用党建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党建论坛等信息平台,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能够更快、更广地普及。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使广大党员主动参与,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该县立足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严格“挂号督办制”,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解决不同程度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等问题,补足精神之钙、扫除行为之垢、强化担当之责,在建设经济强县、生态大县、文化名县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当标兵、打先锋。

责任编辑:张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