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历时4个月 省督“9·27”特大贩卖毒品案告破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3:48

 经过4个月,多警种协同作战,在大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指导下,云州分局于9月27日一举端掉一个长期盘踞于大同市的贩毒团伙,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土制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共计572.39克。省督“9·27”特大贩卖毒品案的告破,彻底斩断了一条从忻州至大同的贩毒通道。
  今年6月,大同市公安局云州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获得一条重要涉及毒品线索。随后,办案民警积极展开侦查,并掌握了涉毒犯罪嫌疑人王某光(37岁,左云县人)的部分信息。正当民警准备进一步侦查时,王某光却停止了一切活动,侦查陷入僵局。8月初,云州分局新一届党委班子组建后,成立了专案组,全面布控。9月27日,专案组获得王某光准备交易毒品的信息后当机立断,两组民警于当日晚10时许在大同市平旺高速出口引道内拦停嫌疑车辆,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光、郭某,缴获土制海洛因40克。另一组办案民警在左云县张某(王某光母亲)居住处蹲守,并将贩卖毒品的张某抓获,在其家中缴获大量未出售的毒品。经突审,王某光交代其上线是忻州繁峙县的白某。
  9月29日凌晨5时许,民警在繁峙县某酒店内将白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光,2018年冬天开始从繁峙县多次贩卖毒品,并将各类毒品放于其父母家中,由其父母帮助出售。9月27日,王某光、郭某二人花2.8万元向白某购买了40克土制海洛因,当日晚,王某光、郭某驾车返回至大同市平旺高速出口时被分局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