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公安部印发修订后的《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30 11:56:15

 6月27日,公安部印发修订后的《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5月19日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全警高高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公安部党委研究决定,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修订。

  同时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民警认真学习入警誓词,并结合开展入警训练、晋升训练、集体授衔等工作,认真组织入警宣誓、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牢记面向警徽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安部印发修订后的《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全文如下:

00e04c3d5f3d1abff1d704.jpg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