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怀仁市税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5 21:53:18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集中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开展“全局学宪法”活动。利用班前学习时间,为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辅导,认真解读宪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大家一切活动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把贯彻实施宪法法律贯彻于一切活动的始终。

图片1.png 

税务干部共同学习宪法知识

二是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周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积极响应怀仁市委号召,借力“国家宪法”活动深化税法宣传,由二十多名“党员先锋突击队员”和“巾帼先锋突击队员”组成了税法宣传小分队,在仁义广场设立宣传台,开展法治宣传、税法咨询以及辅导服务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宪法》、个人所得税法、社保费征收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等法律法规,针对群众关注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普法效果明显。

图片2.png 

税务干部为过往群众发放税法宣传资料

图片3.png 

巾帼先锋突击队员

 图片4.png

为过往群众讲解社保费征收政策

 图片5.png

党员先锋突击队

此次活动,怀仁市税务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纳税人提问五十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