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山西工作站招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9 13:53:21

《民生周刊》杂志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新闻类期刊,是一份专注民生新闻报道的平面媒体。

《民生周刊》以“为民生服务”为办刊理念;以“坚持正确导向,促进和谐民生”为办刊宗旨;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涵,严谨的态度,求实的精神”为办刊风格;以独特的选材、独到的视角、独立的思想,真实地记录中国民生发展进程;以公信力打造影响力,以前瞻性成就专业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民生周刊》秉持“百姓声音、权威解读、民生视角、时代高度”的办刊思路,力争权威、高端、新锐,着力打造一份可读、可信、可亲,富有理性、建设性与责任感的主流期刊。做中国民生新闻报道第一刊,是《民生周刊》的努力方向。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山西省各市、县负责人10名 (工作地点为全省各市、县)

1、三年以上新闻媒体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发行推广、广告销售或市场营销经验;

2、了解期刊杂志或网媒渠道及运作模式,熟悉期刊发行流程;

3、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团结合作、诚实守信;

二:招聘发行、经营人员20名

1、协助部门主任策划经营项目,拟定工作计划,并能独立落实相关项目;

2、完成工作站及部门主任分配的经营任务;

3、定期与客户沟通,反馈市场信息;

4、与杂志社各部门积极互动,及时整合资源提升传媒影响力

联系:闫锁桃

电话:0351—2335039   18034955333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