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云南建水警方缴获15.9公斤“圣水” 实为液体冰毒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6 19:18:30

云南建水警方缴获15.9公斤“圣水”实为液体冰毒

图为被警方抓获的岩某某和4桶液体冰毒。红河警方供图

记者26日从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获悉,近日红河州建水警方破获一起重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液体冰毒15.9公斤。

经查,涉嫌运输毒品的岩某某把4桶液体冰毒和一些用于封建迷信的蜡烛、纸符等包装后,以“圣水”的名义欲通过快递公司邮寄异地贩卖从中获利。

图为经警方检测,这些液体为液体冰毒。红河警方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岩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液体冰毒是冰毒的一种新形态,从外观上看来和水没有任何区别,也是无色无味,兑入水或饮料中更难以被发现。警方提醒,对于那些奇怪的饮料要引起警惕,以防被毒贩拉下水,如果发现跟平常喝的饮料有所不同,千万别再尝。特别是在酒吧、KTV等夜场玩耍时,陌生人递过来的饮料,最好别喝。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