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山西证监局:对三维集团立案调查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2:03

4月19日,记者从山西证监局了解到,针对17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固废和废水污染问题的报道,山西证监局于今日决定对此进行立案调查。

山西三维集团非法排污被央视曝光以来,山西证监局密切关注此事,及时赶赴现场核实情况,下发监管关注函,要求依法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同时,针对有关线索,在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下,山西证监局于今日决定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立案调查。调查组目前已在公司现场展开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山西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执法要求,及时全面查清事实,严格追究涉案主体的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